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第39个植树节前夕 衡水武邑志愿者播下绿色希望

时间:2017-03-14 16: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在第39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响应义务植树,共创绿色家园,弘扬志愿者精神,3月10日上午,衡水市武邑县志愿者协会20余名志愿者来到武邑镇桃花村参加了植树活动,播下了志愿者们自己的绿色希望。

植树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协会会长靳国辉的带领下,一大早就来到了目的地,兴致高昂,拿起铁锹、抡起锄头,种下一棵又一棵的希望,志愿者们辛劳的汗水,滴落满载绿色希望的土壤中,手上、鞋子、衣服上都已沾满了泥土,但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对爱林、造林的情感,同时加深了对森林功用的认识,让承载着爱心与希望的一棵棵小树苗茁壮成长,大家齐心协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奉献自己的一抹绿意。(胡竞文 王红霞 陈建峰)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