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2017衡水市早春汽车文化节将于18日在九州广场举办

时间:2017-03-14 16: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地回春,风和日丽,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携家人邀好友来个自驾春游是个不错的选择。究竟开啥车,就显得很重要了。2017年第二届衡水市早春汽车文化节,给大家提供了选车的便利。大家可于18日、19日到主城区的九州文化广场赏车、买车。届时,新车将集体亮相,购车优惠多多。

本届汽车文化节由衡水市日报社主办。自2007年春季首次车展以来,衡水日报社不断求精创新,努力打造衡水市展会品牌,可以说规模越来越大、品位越来越高、影响力越来越广、交易量也逐年增长,不但引领了汽车消费的新主张,还展示了衡水市经济发展的新活力。衡水日报社车展平台,已成为广大汽车经销商的首选,良好的口碑和实力赢得了广大车商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同和赞誉。

对于举办早春车展的优势,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前是汽车市场的旺季,销量得到了充分释放,元宵节后车市也正式由卖方市场转为买方市场,但车商销售任务未变,还需正常进车,于是卖方压力增大。这个时候,车商为了增加销量,不得不抛出打折、赠送礼品等诸多优惠政策,如东南汽车DX7最高优惠将达15000元;长安马自达全系巨惠,最高现金优惠更达25000元。所以,从价格上来说,此时购车优惠大。另外,此时节,各品牌车会集中推出自己的新车型,如长安铃木推出的启悦双燃料出租车,以及东南DX3、艾瑞泽5 1.5T运动版、福特途睿欧自动挡、中华H3、长安马自达CS—5和长安CX70T等。此外,因消费淡季,库存车型比较齐全,所以此时购车,车源丰富,消费者选择的余地也大。

另外,本届汽车文化节亮点纷呈,既继承了往届车展的娱乐性,还增添了不少精彩的新元素。如将举行少儿车标识别大赛,衡水市3到10周岁儿童都可参与,并有礼品赠送。有意者可留意本周《衡水晚报》刊登的少儿车标大赛活动广告,上面有车标图片和对应的车标名称。欢迎喜欢汽车、认识车标的小朋友报名,到汽车文化节现场PK。另外,现场还将拍卖东风风神L60新车一辆,有意竞拍的朋友可拨打13503180986咨询。

本届汽车文化节诚招各协办单位、参展单位(乘用车销售企业、汽车装饰、汽车服务、汽车金融、汽车保险等相关产品服务。),招商电话为0318—6661269、13503180986、13903283889。(记者周春旺)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