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邮储连续三年获金融机构反洗钱考核A级单位称号

时间:2017-03-04 18: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衡水中心支行下发了衡水地区53家金融机构和支付机构2016年度反洗钱考核评级情况通报,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获评A档,在所有银行业金融机构中排名第二位,据悉这也是该行连续三年获得此项殊荣。

2016年,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严格执行反洗钱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按照监管部门和省分行的工作部署,切实推进反洗钱各项工作。在反洗钱工作推进过程中,认真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发放宣传折页53800份,悬挂宣传条幅56条,新闻宣传信息15条,培训12次,累计参训达1236人次。与此同时,该行还严格执行客户身份识别制度,强化尽职调查力度,从苗头堵截电信诈骗和违法办理银行卡案件,为全市反洗钱工作的有效开展贡献了积极力量。(马冬昌)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