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工业新区全力推进8个百亿项目落地开工建设

时间:2017-02-17 1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3日,河北衡水工业新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姚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幸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方式,全力推进大健康产业园、中科院新能源材料研发基地、北京三色微谷科技公司、宝云生态城等八个百亿项目的落地开工建设,确保建设项目大突破,为实现“两定”目标夯基蓄能。

姚幸福强调,要集中精力抓项目开工,加强项目前期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和倒计时安排,进一步落实好责任,集中时间和精力突破项目开工瓶颈。要集中精力抓项目建设进度,督促相关单位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加大投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项目的规划和建设要充分体现安全、环保、消防的要求,保证项目验收无障碍。要加强统筹协调,针对当前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责任领导要科学调度,强化督导协调,深入一线解决问题,帮助项目建设单位解决好用地指标、资金筹措、基础设施配套等实际问题。要优化服务,相关单位要提前谋划、早做准备、提高效率、做优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推进环境。(贾志远 张瑞超)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