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市桃城区赵圈镇工业经济跑出“加速度”

时间:2017-01-17 17: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河北衡水市桃城区开展的“三比一讲四看”活动中,衡水市桃城区赵圈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带领镇全体机关干部不畏,以扎实的作风,顽强拼搏的干劲,加快桃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步伐。截至2016年10月底,实现工业总产值73.18亿元,主营业务收入71.32亿元,实现利润5.6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2%、10.71%、10.55%。

高质量落实项目建设,不断增强开发区发展实力。按照“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的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今年全年共安排区级以上重点工业项目13个,总投资46.33亿元,其中,计划新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26.34亿元;续建项目4个,总投资19.99亿元。为入住项目尽快建成投产,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底、回访”的工作机制,强化项目督查,对入驻项目落实干部驻点包抓,逐项目制定工期表,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速推进,每周召开一次调度会,加强沟通解决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截至目前,昌华、众鑫、恒祥等7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中小企业项目工作已完成,鑫航铁塔实现销售收入5000万元,恒升电器、尚德科技已进入试生产阶段,众鑫橡塑、恒祥钛合金等项目施工正在加快进行。同时,他们不断加强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的监管,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安全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高起点落实选商择资,不断增强开发区发展后劲。提高项目准入门槛,严把入驻企业的质量关,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从注重量的扩张向质的提升转变,按照高端、高质、高效产业发展要求,“龙头企业——产业链——产业集群——产业”发展方向,集约推进交通工程设施及装备制造、功能材料及制品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等主导产业,依托E谷、天津津衡商会、港深招商活动等招商平台,通过委托招商、以商引商、资源招商等办法,重点引进一批高科技、高附加值、节能环保、增后劲、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同时,学习借鉴其他先进开发区的招商经验,(下转第三版)(上接第一版)加快制定完成《桃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点产业支持资金管理办法》,确保每年储备亿元以上高新技术项目15个,落地5个。目前,已谋划亿元以上新项目7个,完成总投资96.5亿元,形成“开发一批、储备一批、报批一批”的格局,为开发区的发展提供了保障。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