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吹响项目攻坚冲锋号

时间:2016-12-22 17: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走进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筹委会办公室,两侧墙上项目建设倒排工期作战图异常醒目,筹委会办公室及12个工作组工作重点和责任进度一目了然。据悉,自园博会筹办以来,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如期完成工作目标,筹委会把各组的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任务及时上墙、上图,实行“挂图作战”,建立项目推进“作战部”,以“图”管项目、抓项目、推项目,营造项目推进浓厚氛围。

为确保园博会成功举办,衡水市成立了第二届省园博会筹备工作领导组和筹委会,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还成立了园博会办公室和规划设计组、工程项目组、资金保障组、土地征迁组、环境整治组、宣传策划组、招商招展组、旅游策划组、后勤保障组等“一办十二组”,实行集中办公。围绕确保如期开园,卡死时间节点,制订出台了总体实施方案和各专项工作方案,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建立了领导小组月例会和筹委会周调度、旬通报制度,筹委会办公室下设项目督办组,负责每天统计各小组每日工作进度;每周一、三、五,筹委会向市政府督查组汇报各项工作进度;同时,对于每月必须完成、已完成的重项工作,及时上墙、上图,并用红旗标注进展情况,完成一项销号一项,所有工作做到一目了然,真正做到项目每周有进展、月月有变化。

截至目前,园博会征地工作已全部完成,工程建设组人员已全部上岗到位,泰华公司园博会项目指挥部已进场施工,各项工作有序、顺利推进。(记者张月亭)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