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推进散煤压减替代助力群众“绿色”过冬

时间:2016-10-25 17: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连日来,衡水市各县市区认真落实各项散煤压减替代相关政策,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完成“煤改气”“煤改电”或采购洁净型煤、更换节能环保炉具,助力广大群众“绿色”过冬。

在洁净型煤推广方面,由于当前距离取暖季还有一段时间,各县市洁净型煤推广大部分处于预售阶段。截至9月底,全市有推广任务的九个县市县城建成区民用领域已推广洁净型煤11563吨,完成任务量的19.27%。其中,武强县、故城县、饶阳县推广工作进展较快,分别完成任务量的40%、30.92%、30%,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

实施“煤改气”也是今年全市减少散煤燃烧污染的重要举措之一。桃城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今年“煤改气”工程共涉及338个村、59667户。截至9月底,三区“煤改气”工程在建及完工135个村。完工村36个,其中桃城区9个、工业新区12个、滨湖新区15个;在建村99个,其中桃城区35个、工业新区36个、滨湖新区28个。下一步,三区将进一步做好工程施工、散煤管控、舆论宣传等工作,增上人员设备,增强施工力量,全面加快工程建设,确保高标准如期完成“煤改气”任务,让居民在今冬之前用上清洁安全高效的天然气。(李雅洁)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