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周红双等十位司机当选“衡水最美公交司机”

时间:2016-08-26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4日上午,“衡水最美公交司机”评委会评审现场。杨雯 摄

8月24日,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举行的“美丽河北·醉美湖城·衡水最美公交司机”评选活动揭晓十强得主。来自公交一线的周红双、付维庆、孙铁贵、臧立荣、罗丽雪、张文良、刘庆义、谢慧妍、张世广、马启剑当选“衡水最美公交司机”。

“衡水最美公交司机”评选活动是“美丽河北·醉美湖城”系列推选展示活动之一,旨在助力衡水市国家园林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展示交通行业新形象,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关注与响应。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衡运公交公司等市直及各县市区公交企业选送的29名公交司机参与评选,上万人次点击投票网站积极参与投票。经过网络投票、评委会评审,按照评选结果群众网络投票占40%、专家评分占60%的比例,最终10名一线公交司机凭借感人的事迹、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当选“衡水最美公交司机”,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树立了良好的文明行业新风尚。(记者 杨雯)

“最美公交司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周红双 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22路车长

付维庆 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10路路队长

孙铁贵 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8路路队长

臧立荣 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18路车长

罗丽雪 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13路路队长

张文良 衡运公交101路驾驶员

刘庆义 衡运公交102路驾驶员

谢慧妍 武邑县诚信出租车有限公司公交车驾驶员

张世广 衡运集团枣强公交分公司驾驶员

马启剑 景县汽车公交公司驾驶员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