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崔士霞主持召开衡水市分管单位机关作风整顿座谈会

时间:2016-08-24 16: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2日,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主持召开分管单位机关作风整顿座谈会,统战系统各部门和分管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崔士霞指出,各单位在作风整顿中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成效显著。通过作风整顿,各级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显著增强,素质能力不断提升,思想作风明显改善,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改革创新、奋发作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崔士霞强调,机关作风整顿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又是一项现实而紧迫的工作,关键要做到强化“四个导向”。一要强化责任导向,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各单位领导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带头责任。二要强化能力导向,不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各级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学习、抓好培训、抓好对标。三要强化实干导向,着力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各级党员干部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发挥优势干事创业。四要强化规矩导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级党员干部要严守规矩底线,强化规矩约束,完善规矩制度,以事争一流的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迈上一个新台阶。(记者孔颖)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