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杨慧出席衡水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时间:2016-07-23 22: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0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衡水市随即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李克强总理、杨晶国务委员重要批示精神和张庆伟省长要求,就做好汛期和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杨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副市长王世昆、刘玉华,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姚幸福、尤万东出席会议。

杨慧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稳定,但决不能掉以轻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上来,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推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杨慧强调,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汛期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高度警惕强降雨对安全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全面进入应急状态,突出防汛救灾、城市运行安全管理、交通运输安全、暑期学生安全等重点领域,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市安全度汛。

杨慧强调,要持续用力,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狠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构建风险排查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和事故应急前期处置三道重特大事故防范屏障,抓好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工地等专项整治,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最大限度降低事故发生几率。

杨慧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密的组织、最过硬的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把责任逐级传导到基层、落实到岗位、具体到人头。要强化督导调度,严格执法检查,严肃责任追究,切实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张月亭)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