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李洪林调度衡水市外宣工作

时间:2016-07-23 22: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0日,衡水市召开对外宣传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洪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再加力度,再增措施,努力实现对外宣传再有新突破。

李洪林指出,我市上半年对外宣传工作在市直各新闻媒体、各县市区的共同努力下,呈现出各级重视程度不断提高、氛围逐渐浓厚、发稿质量数量都提升的积极变化。但面对对外宣传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势,各级各部门仍然需时刻保持一种奋发有为、激情工作的态势。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组织好产业转型升级、京津冀协同发展、文明城市创建、项目建设、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事等重点宣传战役,以重点战役的突破带动外宣工作的整体提升;要加强与各上级新闻单位之间的合作,拓宽完善沟通协调渠道,把上级媒体需要的与基层需要向外传播的紧密结合起来,传递“衡水好声音”,树立衡水新形象;要对照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对标先进地市,进一步加大外宣工作的调度、考核、问责力度,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确保实现外宣工作争先进位。(张月亭)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