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阜城县举办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

时间:2016-02-10 18: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凯 记者王琛)2月2日晚7时,阜城县迎宾馆内坐无空席,掌声如雷。由中共阜城县委宣传部、阜城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阜城县电视台主办,阜城县文化馆承办的2016年阜城县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晚会在阜城县小精灵艺校小朋友表演的舞蹈《金猴闹春》拉开了序幕,歌曲《新编逛新城》贴近阜城生活,精彩纷呈,展现了阜城人的精神风貌。空竹5人表演队,头顶金碗,叠罗汉,千手观音立意新颖、动作娴熟优美。歌曲《欢乐广场》,模仿秀《女儿墙》,美舞秧歌队的舞蹈《跨越》,歌曲串烧《好儿男》,歌曲《等待》,评歌《梨园追梦》个个节目精彩绝伦,晚会现场掌声不断。县武警中队的舞蹈《刀锋》,表现了军人的刚强、坚贞不屈、顽强拼搏的气质和铁血柔情的精神风貌。少年张小波演唱的歌曲《当你老了》,感情真切,赢得了现场的阵阵称赞。

晚会还表演了评剧小品《河东河西》,京歌《梨花颂》,器乐合奏《新年恰恰》,杂技《剑尖上的平衡》,舞蹈《我的家乡大平原》,最后晚会在歌伴舞《让我们舞起来》的精彩表演中落下了帷幕。 另据悉,晚会还为2015年度感动阜城人物进行了颁奖。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