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飞行员、乘务员生源基地落户衡水一中(图)

时间:2015-12-23 16: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8日下午,衡水第一中学举行了航空飞行员、乘务员生源基地揭牌仪式。6家航空公司授予衡水一中“飞行员生源基地”称号,3所大学授予该校“乘务员生源基地”称号。

飞行员、乘务员生源基地落户衡水一中

18日下午,衡水第一中学举行了航空飞行员、乘务员生源基地揭牌仪式。6家航空公司授予衡水一中“飞行员生源基地”称号,3所大学授予该校“乘务员生源基地”称号。

一直以来,衡水第一中学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大力创新特色教育内容,不断探索奥赛、艺体、科技创新和国际教育等人才培养新模式,努力为每个学生提供最适合的教育,全面促进每个学生都能生动活泼地发展。今年4月,该校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了“航空飞行员、乘务员定向培养特色班”项目,并于7月顺利完成招生。首次招生规模即达到60人,有效拓展了人才培养渠道,切实满足了广大学生的发展需求。

揭牌仪式现场,厦门航空公司、河北航空公司、吉祥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授予衡水一中“飞行员生源基地”称号,内蒙古师大、陕西师大、河北师大授予衡水一中“乘务员生源基地”称号。这两个“生源基地”顺利落户衡水一中,对“航空飞行员、乘务员定向培养特色班”项目的规范、有序、高效运行,以及学校的多元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学校和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各航空公司及各大高校,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特色班学生们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