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景县“12·23”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成功告破

时间:2014-12-31 22: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衡水12月31日电(郑连池 记者 邢梅智)2014年12月23日晚20时许,景县交警大队110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景县景州镇景安大街老浊酒厂东侧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两人被撞,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景县交警大队民警在第一时间火速赶往事发地点,发现被撞当事人一人已死亡,另一人已送往景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后经抢救无死亡。

  景县大队立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缉预案,经民警前往山东省德州聘请相关技术人员对现场遗留物品进行鉴定,基本确定肇事车为一辆2009年12月31日以前出厂的黑色比亚迪轿车。大队连夜成立以大队长吴军为组长的专案组,仔细研究分析事故过程,制定了周密的侦破方案。事故发生后市局、支队、县局对此高度重视,2014年12月26日8时许,景县公安局召开局党委会,由派出所、治安大队及交警队三警联动,积极破案。

  景县大队一方面实行领导每天“三会面”制度,跟进案件获取最新动向,经与衡水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相关人员取得联系,调取景县辖区该种型号比亚迪轿车共计227辆,大队组织六十多名警力对此227辆比亚迪轿车包片排查,做到见人见车。对景县所有汽车修理厂、饭店等逐一走访、排查;另一方面大队派出警力在德州、武邑、阜城张贴悬赏公告,并积极联系景县电台,在黄金时段连续播放肇事悬赏公告、飞播;在景县、衡水、德州、武邑、阜城、沧州等贴吧,新浪微博,微信,驾驶人短信平台等多种媒体方式上发布提供有力破案线索大队奖励一万元的悬赏通告,发动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协助破案。由于肇事车辆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这给大队破获此案增加了一定难度。大队通过仔细排查、分析,将肇事者逃逸当晚有可能出入的三家饭店予以锁定,发现该肇事车辆及驾驶员活动轨迹,肇事者落网已指日可待。

  迫于强大的阵容与压力,12月28日7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男,83年生,景县景州镇王家念村人)到景县交警大队事故股投案自首,对自己的交通肇事逃逸,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因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至此经过民警五天的连夜奋战,“12·23”肇事逃逸案件顺利侦破。

相关新闻:

景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开门纳谏!景县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视察工作接受监督

景县获评“中国董子文化之乡”

郑丽荣到衡水市景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郑丽荣到景县就“双违”整治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