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第二届孙犁文学奖散文大赛颁奖仪式在河北安平举行

时间:2014-12-29 2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孙犁散文大赛获奖作者颁奖。刘恩 摄

  河北网衡水12月26日电(刘恩 记者 张梅胜)12月26日,来自五湖四海的孙犁迷们齐聚文学大师孙犁的故乡——河北省安平县,共同参加由河北省作家协会与衡水市委宣传部、安平县委、安平县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孙犁文学奖散文大赛颁奖暨中国现当代文学实习实践基地揭幕仪式。

  河北省作协、衡水市委有关领导,文学大师孙犁的外孙女张旋等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作者、文学爱好者、学生代表等共计1000余人参加。

  第二届孙犁文学奖散文大赛是为深切缅怀文学大师孙犁,继承发扬孙犁文学精神举办。大赛于2013年10月29日开始,面向社会征集优秀散文作品,到2014年4月30日截稿,共收到全国各地“孙犁迷”的来稿6532篇,范围覆盖了全国除台湾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经过组委会严谨公平的评选,共评出获奖作品68篇,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50名。

相关新闻:

“喜迎十九大良知在我心”全国征文颁奖仪式在衡水举行

首届孙犁散文奖颁奖典礼在安平举行

孙犁“耕堂”重现衡水安平

衡水市农牧局举行抄党章硬笔书法赛颁奖仪式

“孙佐民奖学金”第十八次颁奖大会在枣强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