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一男子服装店内捅伤店主 鲜血四溅

时间:2014-04-15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4日上午8时30分许,在河北衡水市区自强街一服装店,一男子突然进入服装店中,将男店主捅伤。

  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的服装店,只见大门敞开,屋内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女装,靠近门处的地板上有一大片清晰的血迹,血迹旁散落着几件衣服。据一位目击此事的女市民介绍,案发时她正在店内购物,然后进来了一位男子,她依稀听到对方询问店主,“你这儿只卖女装?”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对方似乎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她就听见店主大喊,“我怎么你了?”随后,她回头就看见这名男子好像拿着什么东西朝着店主捅过去,鲜血四处喷溅。意识到发生案件后,女市民立刻跑出服装店,并拨打了110和120。“我没有听到他们争执,不知道他怎么就伤人了?”忆起这一幕,这名女市民至今还心有余悸。

  目前,被伤男店主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衡水市积极做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