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交警送被传销组织拐骗的少年踏上回家路

时间:2013-08-08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日,一衣衫不整的男孩在衡水市区闲逛时,被巡逻交警发现。得知其是一个逃出传销组织的少年,逃至衡水迷路,经多方联系,男孩千里奔波终与家人团聚。

  5日下午6时许,衡水交警直属一大队二中队民警在该市区西外环巡逻时,发现一衣衫不整的男孩,神情恍惚,看上去非常疲惫。经询问得知,该少年为天津市西青区人,16岁,父母离异后一直跟奶奶生活。不慎轻信谣言被传销组织拐骗到云南省,后找机会逃出,通过云南、河南等救助站被送至衡水市,在寻找救助站途中迷路。民警在超市买了食物、饮料,将男孩送往衡水救助站,同时给了他200元路费。

  随后,经过衡水救助站与警方的共同努力,与天津方面取得联系,确定少年移交给天津警方,并由当地派出所负责将男孩送到家中,经过几千里的奔波,男孩最终与家人团聚。(记者杨东 通讯员马亮) 

相关新闻:

衡水二中学生褚万玉获评2017河北省“最美孝心少年”

《全国青少年中秋晚会》衡水优秀节目选拔新闻发布会举办

武强县检察院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揭牌(图)

衡水市青少年武术散打赛落幕

衡水市首次举办青少年七人校园足球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