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自来水公司对高层住宅小区消火栓普查

时间:2021-03-15 1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加强市政消防设施运行安全检查,强化预防火灾能力建设,近日,自来水公司组织开展了高层住宅小区市政消火栓专项普查活动,对市内207处高层小区周围150米内的市政消火栓进行全面检查、维护、保养,消除消防栓存在的安全隐患。

根据邯郸消防安全委员会印发的《邯郸市高层住宅小区消火栓系统普查工作方案》要求,自来水公司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统一指挥,细化责任,并将全市划分为9个片区,集中力量逐一排查。重点检查消火栓密闭性是否良好,有无跑水现象;消火栓排水是否畅通,水压是否稳定;消火栓零部件有无损坏、失落,尤其是两处接水口是否完好可用等情况。

自来水公司以本次专项活动为契机,不断完善排查台账,对全部消火栓地理位置、坐标、管径、状态、维护时间进行了细致的登记。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207处高层小区周围537个消火栓的普查工作。(记者袁佳 通讯员杨凯元)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6个行政村获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河北邯郸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

河北邯郸:高标准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河北邯郸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河北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