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线下实体店启动“无理由退货”模式

时间:2021-03-15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0日上午,邯郸线下实体店购买商品无理由退货承诺启动仪式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行。

活动现场,宣读了《邯郸市线下实体店购买商品无理由退货承诺指引(试行)》,邯郸阳光集团阳光超市、新世纪商业广场、阳光三联电器新世纪店、红星美凯龙邯郸丛台商场、美食林集团、国风购物中心、康德商场等主城区第一批承诺企业的负责人宣读、递交了承诺书。共同承诺:自觉履行法律规定的义务,履行企业社会公众责任,文明经商,诚信经营,积极响应“无理由退货”倡议,共同构建安全健康、和谐友好的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能,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佘志娟 通讯员赵春辉)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6个行政村获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河北邯郸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

河北邯郸:高标准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河北邯郸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河北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