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国网永年供电公司:19支党员小分队服务春灌用电

时间:2021-03-15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常领山、赵磊)“大家浇地一定要与电力设施保持足够距离,注意用电安全。”今天上午,河北邯郸市永年区曹八汪村村西的麦田里,国网永年供电公司职工韩飞完成了对灌溉用电设备的检查,及时消除1处用电安全隐患。

曹八汪村村民曹海江说,春灌时最怕出现用电故障,供电公司及时排除隐患,保证了春耕春灌不误农时。

当前正值春耕春灌关键时期,国网永年供电公司针对这一时期用电特点,提前做好春灌负荷预测,制定春灌保电方案,成立19支党员供电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利用红外测温仪、超声波局放等设备,逐条线路、逐个台区进行“扫描”,对机井、水井房及抽水泵等用电设备进行精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消除用电隐患。

在开展春耕春灌线路设备特巡的同时,该公司还印制了春耕春灌明白纸、24小时服务抢修电话以及宣传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常识的“小红本”,引导客户合理错避峰用电。供电抢修服务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值班人员随时待命,第一时间提供抢修服务。截至目前,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累计开展便民服务91次,帮助农户检查维修用电排灌设备36处,用电安全检查52次。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6个行政村获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河北邯郸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

河北邯郸:高标准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河北邯郸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河北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