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临漳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时间:2021-03-15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临漳县持续实施“绿美临漳”攻坚行动,以建设生态宜居环境为目标,扎实推进“城区绿化、村庄绿化、农田林网绿化、通道绿化、水系绿化、经济林基地建设、生态休闲服务场所建设”七大造林绿化工程,健全增绿、护绿、管绿协同推进体制机制,巩固省级森林城市成果,全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该县大力宣传生态文明,培养生态文化。群众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均达90%以上,参加义务植树的人数达50万余人次,累计植树150万余株,全民义务植树尽责率达96%。

在造林绿化投入方面,县财政投入“创森”资金3500万元,撬动社会资金1000万元。组织企事业单位进行义务植树活动,营造了各具特色的纪念林。鼓励企业及个人承包绿化工程,为林业项目提供低息贷款,保障“创森”工作顺利开展。(王俊平、赵金科、申志好)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6个行政村获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河北邯郸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

河北邯郸:高标准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河北邯郸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河北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