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武安103名“公安监督员”上岗

时间:2021-03-08 14: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7日,武安市公安局聘任103名社会各界人士为武安市公安局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旨在完善从严治党治警工作机制,通过“公安监督员”实现对公安工作全面监督。

据介绍,各位特邀监督员的基本职责是监督,全方位、多角度、多渠道地监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公安机关及时发现和整改存在的问题。“公安监督员”可发挥自身纽带作用,及时反映和传递社会各界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和诉求,使得公安机关进一步拓宽民意的收集渠道,促使公安机关更好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提升群众满意度。同时,“公安监督员”也可发挥参谋作用。利用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理论素养建设进言献策,宣传公安机关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民生等方面的先进典型,不断传递正能量,提升公安机关良好形象。(邯报融媒体记者曹楚琦 通讯员王立上)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市举行2021年一季度项目开工活动

河北邯郸市妇联发出倡议:聚力巾帼心向党奋发有为建新功

河北邯郸今年重点打造智慧医保惠民医保法治医保

河北邯郸加大再生水对河湖生态补水力度

肥乡区今年实施“三大统筹”打造美丽宜居乡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