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永年区开展思想作风大整顿

时间:2021-03-03 12: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常领山、陈建莎)近日,邯郸市永年区为期3个月的思想作风大整顿拉开序幕。活动以“比担当、比奉献、争先进”为主题,旨在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作风问题,促进党员干部迅速收心归位、持续提振精神状态,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据介绍,“比担当”就是比谁敢担当、谁能担当、谁善担当,引导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难点工作上主动作为。“比奉献”就是比谁的付出多、谁的贡献大、谁的情怀真,激励党员干部把对组织、对人民的感恩之情转化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转化为埋头苦干、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勇创佳绩、拼搏进取的工作劲头。“争先进”就是要求党员干部增强荣誉感,推动各项工作指标在省市争一流、争先进。

此次思想作风大整顿分为全面动员部署、深入开展推进、巩固深化成果3个阶段。其中,深入开展推进阶段的主要内容包括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深入自查、培树正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等,对群众举报线索逐个核实交办、及时整改,对作风领域的反面典型案例公开曝光,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巩固深化成果阶段将深入剖析作风问题背后的管理缺失和制度漏洞,及时将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上升为制度,以制度堵塞漏洞、根治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确保粮食良种覆盖率逾98%

河北邯郸84万师生有序返校

河北邯郸市复兴区:党建引领添绿意 携手认养“同心林”

河北邯郸将开展“无人化”农场项目

河北邯郸未成年人救助热线并入12345热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