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民主党派举办“双月”政治学习活动

时间:2021-03-01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6日,邯郸市民主党派第五期“双月”政治学习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辅导讲座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才出席。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马宏志、董卫、李海平、张学军、杜君丽、侯华梅参加。

本期政治学习由农工党邯郸市委承办。邀请了中央社院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王小鸿进行线上辅导。辅导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题,从《条例》修订的背景、《条例》修订的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条例》四个方面进行了专业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今后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学习好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记者王铮)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2021年 河北邯郸五大重点保安居

河北邯郸启动多项供水民生工程

河北邯郸高新技术企业总量达到657家

河北邯郸市翻译协会侨胞之家被树为全国先进典型

河北邯郸终于等到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