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时间:2021-02-22 1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继19日—21日连续气温回升三天,达到历年2月份极值后,河北邯郸市气象台2月21日16时46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2~23日邯郸市气温将大幅下降,大部分地区平均气温降幅可达8~12℃,23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1℃~4℃,最高气温将降至12℃左右。

2月19日,邯郸市最高气温25.5℃;2月20日16时邯郸市区气温28.3℃;2月21日9时至14时,在2418个国家级气象观测站实况排行中,邯郸广平、魏县、临漳、馆陶、大名、肥乡、成安7个县(区)位居前十名,其中广平、魏县温度最高达29.4,居全国之首。在室外,记者看到,很多年轻人甚至穿上了短袖。邯郸市气象台提醒,由于昼夜温差较大,大家在穿衣方面还是要注意下,不要一下子穿得太薄,以免着凉生病。

另外,邯郸市气象台在2月21日16时51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1日后半夜到22日白天本市将出现大风天气,有偏北风4~6级,阵风可达7~8级。提醒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7天 河北邯郸重点流通企业“卖”了1.4亿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邯郸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春节假期 邯郸接待游客、旅游总收入河北居首

春节期间 河北邯郸食品抽检合格率100%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十六条措施”助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