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残联迎佳节送温暖

时间:2021-02-18 12: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前夕,为让全市困难残疾人过一个幸福、温暖、祥和的春节,河北邯郸市残联组织全市各级残联部门及各类残疾人协会开展“送温暖”活动。他们为部分困难残疾人,获得国际、国家荣誉的残疾人等,送去米、面、棉衣、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有的还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并向残疾人送去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残疾人及其家属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慰问人员与残疾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不仅为贫困残疾人宣传了惠残政策,还与残疾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残疾人生产生活状况、健康防疫情况以及困难问题等,聊家常、话新年、送祝福,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自立自强,通过自身努力过上更好日子!

市、县残联的负责同志表示,慰问活动旨在发出一个信号、传递一种爱心、传播正能量,使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群体和个人,给予残疾人更多关心、关爱和帮扶,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良好氛围,同时鼓励残疾人及其家属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生活、笑对人生。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精准招商工作考核全省第一

河北邯郸近百场线上文化活动陪你过大年

邯郸公安对春节烟花爆竹禁燃工作再调度、再部署

河北邯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先进受表扬

市总工会部署关心关爱外地留邯就地过年职工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