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魏县给留下员工营造家的温暖

时间:2021-02-18 12: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现在全国疫情形势不容松懈,春节给远在扬州老家的父母视频拜年,就不回去了,”魏县中建材凯盛君恒药玻副总工程师戴季初说,“魏县发展环境挺好,政府对引进项目大力支持鼓励,对外地人员很关心。”

魏县鼓励企业职工就地过年,戴季初响应号召,选择在生产一线过年。52岁的戴季初来自江苏扬州,2019年9月来到魏县时,妻子、孩子与他一起过来了。今年,企业一号窑炉技术改造、产品订单任务很重,他在春节期间继续坚守生产岗位。

魏县是全国劳务输出重点县,30万人常年在外,外地在魏就业、经商、办企业的人员也有数万人。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促进,魏县号召本县在外人员和外地在魏人员就地过年。魏县要求各企业单位提高春节坚守岗位人员待遇、保障节日生产生活物资供应同时,对县城主街道、公园等进行亮化、美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在魏县过年的外乡人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魏县君恒药玻为过年坚守岗位的工人、技术人员提高待遇,准备丰盛的年夜饭。留厂职工春节假日休班可以到魏祠、礼贤台等梨乡水城公园景点游玩,观赏流光溢彩的夜景,企业免费提供车辆交通服务。

此外,魏县发改局组织魏县“百千万”网上年货节活动,通过发放电子消费券、促销补贴、打折让利等多种方式,给留在魏县当地过年的职工以消费实惠。(马书丽、王德峰)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精准招商工作考核全省第一

河北邯郸近百场线上文化活动陪你过大年

邯郸公安对春节烟花爆竹禁燃工作再调度、再部署

河北邯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先进受表扬

市总工会部署关心关爱外地留邯就地过年职工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