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加强春供期间市场价格监管

时间:2021-02-09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部署,日前,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加强市场价格监管,切实保障市场价格秩序和人民群众利益。

强化宣传引导,发布《市场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召开稳价保供提醒告诫会,要求市场主体严格遵守价格法律法规,签订稳价保供承诺书,依法规范价格行为,自觉维护良好的市场价格秩序。

加强监督检查,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落实属地市场监管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强市场价格监督检查,重点关注米、面、油、肉、蛋、奶和蔬菜等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波动,严肃查处未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及时处置价格异常波动。

开展专项巡查,以大型商超、农贸市场为重点单位,由市局领导带队,开展不间断的市场价格专项巡查,发现价格不规范行为,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公布价格投诉举报电话,保证第一时间受理投诉。(记者佘志娟 通讯员赵春辉)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获省“双第一”

河北邯郸召开空气质量排名“退后十”誓师动员大会

河北邯郸慰问帮扶生活困难全国道德模范

河北邯郸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河北武安市午汲镇格村 一个上访大村如何由乱到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