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2021邯郸春季短视频创意大赛作品征集火热开启

时间:2021-02-09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由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主办,邯郸日报社(邯报传媒)、中共临漳县委宣传部承办,邯郸永不分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春之声——2021邯郸春季短视频创意大赛”作品征集火热开启。

此次大赛作品征集主题为“就地过大年,邯郸,别样的春节!”年终岁尾,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发出“就地过年”的倡议。在这个特殊的春节,你看到了什么?收获了什么?又为何而感动?不妨用镜头记录生活,用身边的故事温暖他人,传递防疫抗疫的勇气、生活的力量和城市的魅力。

参赛作品可反映邯郸春节前后正能量瞬间、感人故事、防疫日常、居家生活、就地过年等跟春节、春天有关的积极向上的内容,也可以围绕“成语之都、太极之乡,邯郸——一座等了你三千年的城”进行创意创作。同时,所有参赛作品要统一发布到抖音短视频平台,并参与“抖in邯郸”“这很邯郸”两个话题。没有抖音号的作者,可联系邯郸日报社官方抖音号“视觉邯郸”进行发布。

据了解,本次大赛作品征集活动从2月初开始,持续至3月上旬。为鼓励广大网友、市民积极参与,大赛还将评选出短视频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等,并有丰厚的奖金和奖品等你来拿。

参赛作品可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至邮箱hdgcmedia@126.com,咨询电话3111032,请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单位、联系方式。因资料不完整无法联系到作者本人的,视为无效投稿。(邯报融媒体记者崔志梅)

来源:邯郸晚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获省“双第一”

河北邯郸召开空气质量排名“退后十”誓师动员大会

河北邯郸慰问帮扶生活困难全国道德模范

河北邯郸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河北武安市午汲镇格村 一个上访大村如何由乱到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