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9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进江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范保平,党组成员李明朝、谢继炯、汪涛、魏雪生、张晓中参加。市委第四督导组列席。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王进江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也逐一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自觉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政治的重要论述,正视问题、刀刃向内,自我批评严肃深刻,相互批评真诚坦荡,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党性、增进团结的效果。

王进江强调,要突出政治统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专门协商机构的潜能充分激发出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贡献政协力量。要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把管党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持续推动市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抓好整改落实,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的问题进行梳理,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压实责任、迅速行动,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为助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常雪平)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获省“双第一”

河北邯郸召开空气质量排名“退后十”誓师动员大会

河北邯郸慰问帮扶生活困难全国道德模范

河北邯郸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河北武安市午汲镇格村 一个上访大村如何由乱到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