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9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班子成员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李增良、王再鹏参加会议,常委会副主任侯华梅应邀列席。

会上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审议了《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的报告》。崔永斌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党组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崔永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有着不同以往的特殊意义。各位党组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要善作善成收好官,努力使人大的各项工作让市委放心、让人民满意;要驰而不息转作风,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对“腐败”“围猎”的警觉,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以身作则守纪律,确保把“十个严禁”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落到实处,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记者刘虹 通讯员张志刚)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获省“双第一”

河北邯郸召开空气质量排名“退后十”誓师动员大会

河北邯郸慰问帮扶生活困难全国道德模范

河北邯郸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河北武安市午汲镇格村 一个上访大村如何由乱到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