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网上预约 邯郸21家A级旅游景区春节期间正常开放

时间:2021-02-09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仇松梅)从邯郸市文广旅局获悉,为保障广大市民和游客在邯郸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春节期间该市21家A级旅游景区正常开放,各景区将严格实行“限量、预约、错峰”开放,全面推行网上预约,无预约不接待,严格落实景区单日和瞬时游客承载量都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75%的要求。

永年区广府古城旅游景区、武安市长寿村、武安市聚龙山莲花洞、武安市天慈峰林、涉县韩王九寨旅游景区、馆陶县粮画小镇旅游景区、肥乡区丛台酒苑景区、峰峰矿区磁州窑富田遗址、大名县石刻博物馆、复兴区圣井岗、磁县漳河度假区等11家景区春节期间暂不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将通过媒体、各景区公众号向社会公布。

邯郸市2021年春节期间正常开放的A级旅游景区情况一览表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获省“双第一”

河北邯郸召开空气质量排名“退后十”誓师动员大会

河北邯郸慰问帮扶生活困难全国道德模范

河北邯郸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河北武安市午汲镇格村 一个上访大村如何由乱到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