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魏县、邱县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召开

时间:2021-02-09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8日和2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出席了魏县、邱县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

在听取检查组通报专项检查反馈意见及相关县工作情况汇报后,武金良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要继续保持高速发展势头,科学制定发展目标,突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巩固产业基础和优势,实现跨越式发展。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刻吸取违法违纪案件教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做到“不敢腐”;扎紧制度的笼子,建立长效制度管人管事,做到“不能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不想腐”。要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实现精准监督执纪。(记者苑延涛)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获省“双第一”

河北邯郸召开空气质量排名“退后十”誓师动员大会

河北邯郸慰问帮扶生活困难全国道德模范

河北邯郸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河北武安市午汲镇格村 一个上访大村如何由乱到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