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馆陶、广平、经开区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召开

时间:2021-02-09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馆陶县、广平县、经开区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先后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出席并讲话。

丁伟在听取检查组反馈意见和县区工作汇报后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担当尽责,不断完善监督体系,把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监督检查责任和“一岗双责”等落到实处。要坚持执纪为民,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用心用情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要坚持统筹兼顾,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扎实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韩宣)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获省“双第一”

河北邯郸召开空气质量排名“退后十”誓师动员大会

河北邯郸慰问帮扶生活困难全国道德模范

河北邯郸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河北武安市午汲镇格村 一个上访大村如何由乱到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