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1-02-04 13: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永科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维亮、崔永斌、侯华梅、李文海、李书生、李增良、潘利军、王再鹏出席会议。

应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36人,实出席3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情况、代表酝酿各职候选人及专委会人选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由大会秘书处印发代表,提请大会选举、表决。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市政府三个工作报告、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院和市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在审议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由大会秘书处进行综合整理后,转交报告人研究修改。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王再鹏关于各代表团票决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情况的汇报,确定票决结果有效,在第三次大会上宣布票决结果。

会议原则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文海作的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原则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增良作的关于邯郸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审查报告、关于邯郸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邯郸市2020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以上报告由大会秘书处印发全体代表。

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第二次大会表决。

会议原则通过了邯郸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邯郸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决议草案、邯郸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邯郸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草案、邯郸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邯郸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会后由大会秘书处印发全体代表审议。(记者常雪平)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

2021年河北邯郸市政府10项民生实事确定

河北省邯郸市确定2021年10件民生实事

邯郸市第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闭幕,樊成华当选市长

去年河北邯郸法院审执结案件111937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