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选举产生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时间:2021-02-04 13: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3日讯(通讯员常雪平)今天上午,邯郸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选举产生的市人民政府市长樊成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利军,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表决通过的专委会主任委员向宪法宣誓。

宪法宣誓现场,国徽高悬、红旗鲜艳,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庄严隆重。

10时50分,崔永斌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樊成华健步走向宣誓台,面向国旗,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郑重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宣誓声音洪亮、响彻全场,这是宣誓人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坚定决心,是履职尽责、爱民为民的庄严承诺。

随后,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利军,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进行了集体宣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利军领誓,他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齐声跟颂誓词。

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庄严承诺掷地有声。一句句誓言表达了新当选国家工作人员对宪法的尊崇、对法治的信仰和对全市人民的承诺。宣誓仪式完毕,会场内响起热烈掌声,这是信任的掌声,也是期待的掌声。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

2021年河北邯郸市政府10项民生实事确定

河北省邯郸市确定2021年10件民生实事

邯郸市第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闭幕,樊成华当选市长

去年河北邯郸法院审执结案件111937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