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上线“生活必需品保障地图”

时间:2021-01-28 1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为满足市民居家采购需求,方便商家就近配送,近日,邯郸市商务局协同百度百家号本地中心、百度政府关系事业部,联动百度地图上线了邯郸地区“生活必需品保障地图”功能。

“生活必需品保障地图”功能以百度地图APP为依托,通过在应用内查询关键词、专题模块等形式,为邯郸市内广大群众提供所在区域生活物资供应商准确位置及咨询电话、服务电话查询。

用户点击“百度地图”APP,搜索“邯郸生活必需品保障地图”或“邯郸生活必需品”、“邯郸供保地图”、“邯郸供保”等关键词,按照距离远近,将展示消费者所在地区周边,由邯郸市商务局指定、可以提供线上销售的供保单位位置、电话等信息,消费者通过电话预订方式可购买商品,由商家送货上门。

在疫情防控保供工作中,邯郸市结合实际,充分利用现代化科技手段,采取务实有效办法,帮助引导支持零散小微社区实体店云上开店、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实现网络购物社区全覆盖,全面保障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居民的生活必需品供给。截至目前,已有美食林、阳光、沃尔玛等33家超市、商家上线邯郸地区“生活必需品保障地图”,商家总体货源充足,渠道畅通,价格和供应稳定。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让城市治理更“聪明”更高效

2020年河北邯郸规上工业经济亮点纷呈

河北邯郸不动产登记新年再提速

邯郸市18家市场获评2020年度文明诚信市场

河北邯郸寒假期间严禁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