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线上招聘会将开通直播互动

时间:2021-01-28 1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市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会正在火爆进行中。近日,记者从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公共网络平台上获悉,1月30日上午9至12时(本周六),来自国内多家知名企业HR(人力资源),将走进邯郸电视台直播间,现场推介招聘岗位。届时,市民可以在抖音平台搜索“掌上邯郸直播”,参与直播活动,期间,还可与企业HR现场互动交流。

据悉,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会由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邯郸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邯郸市劳动就业服务局、邯郸市残疾人就业服务部承办等部门协办,此次活动是邯郸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会的第二期。(记者张红军、邢建伟)

来源:中原商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让城市治理更“聪明”更高效

2020年河北邯郸规上工业经济亮点纷呈

河北邯郸不动产登记新年再提速

邯郸市18家市场获评2020年度文明诚信市场

河北邯郸寒假期间严禁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