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疫情防控关心关爱组慰问高铁站人员

时间:2021-01-20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切实把市委、市政府对坚守在“四站一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关心关爱要求落到实处,1月18日,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组成的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心关爱组,到邯郸高铁站疫情防控点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联防联控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方便面、火腿肠、隔离衣、护目镜、丝绒被等生活物资和防护用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永科参加。

在高铁站疫情防控点,李永科详细了解了高铁站执勤轮班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严密防控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护和保障身体健康,克服困难,继续加强对高铁站流动人员的疫情监测和防控,为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站好岗、守好责。要切实把住疫情输入关口,全力阻断疫情传播,为确保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防御战全面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心关爱组还实地看望了高铁站出站口参与核酸检测工作的返乡大学生志愿者。(记者王英)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疫情期间河北邯郸医保管理服务事项再优化

河北邯郸荣膺“国家节水型城市”

严厉打击网络谣言!邯郸两部门联合发布通告

严厉打击网络谣言!河北邯郸两部门联合发布通告

河北邯郸第三批血液驰援石邢两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