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安全宣传“五个一”活动启动

时间:2020-12-31 1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8日,邯郸市安全宣传“五个一”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安举行。即日起,市应急管理局将在全市80家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和1000个家庭集中开展“五个一”安全宣传活动,即为所进单位讲一次安全课、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组织一次应急演练、赠送一批应急与安全知识手册、发放一批宣传资料“五个一”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以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形势任务、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法规制度标准、公共安全知识、安全提示等内容为主进行宣传教育,提高安全宣传“五进”的开放度和群众参与度,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常态化,把“五进”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巡查考核内容,确保活动举措和活动设施可持续化运营。

据介绍,今年以来,“开工第一课”“开学安全第一课”“农村大喇叭安全之声”“安全知识竞赛”“安全提示”等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取得积极成效,特别是利用“云宣传”模式以点带面,使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有了新的提升,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大幅“双下降”。(郑卫康、杨菁薇、唐宗耀)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中车防松螺母河北魏县项目“诞生记”

河北邯郸好故事百场宣讲活动巡讲如火如荼

河北邯郸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河北邯郸首届短视频创意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河北邯郸2020年10件民生实事任务目标全部提前完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