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峰峰矿区“三点延伸”联动宣讲进基层

时间:2020-12-31 1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坤)走上讲台宣讲辅导,深入基层座谈交流,贴近百姓解疑释惑……连日来,邯郸市峰峰矿区处处涌动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讲道理不如讲故事,听完您说的,感觉乡村振兴就是我们身边的事,我们刚刚的义务劳动也算是参与了乡村振兴。”峰峰矿区美雅小区志愿者说。“对,自己家门口美了我们的整个乡村就美了。”在该小区的广场上,峰峰矿区区委第一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志刚给社区的志愿者们进行宣讲。他讲得朴实真切,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有群众参与交流。

当天下午,李志刚又到所分包的企业裕行陶瓷,将“做好六稳、抓好六保”等精神送到生产一线。

宣讲进乡镇、宣讲进社区、宣讲进农村、宣讲进企业……峰峰矿区区委及时下发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方案,在组建区委第一宣讲团和“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的基础上,明确区委第一宣讲团成员和其他区级领导必须采取“一个乡镇、一个社区、一家企业(分包单位)”三点延伸联动式宣讲,即在基层乡镇集中宣讲后,随即深入社区与基层群众开展调研式、面对面宣讲,用朴实的语言,讲着百姓、职工最关心的民生事,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送到一线中去。

截至12月18日,该区区委第一宣讲团其他成员和其他区领导共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社区及企业互动式、调研式、解难题式宣讲98场次,在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的互动中极大地丰富了宣讲载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中车防松螺母河北魏县项目“诞生记”

河北邯郸好故事百场宣讲活动巡讲如火如荼

河北邯郸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河北邯郸首届短视频创意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河北邯郸2020年10件民生实事任务目标全部提前完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