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经开区理论宣讲走进农村

时间:2020-12-31 1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经开区南沿村镇、尚璧镇、小西堡乡、姚寨乡等四个乡镇分别组成宣讲团走进乡村,为广大农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南沿村镇宣讲团成员深入31个村,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为基层干部群众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尚璧镇采取分包进村的形式,在全镇开展24场宣讲会。同时,在“微尚璧”微信工作平台开设了“每日学习”栏目,每日推送五中全会学习内容,转载中央和省市主要媒体的重点报道,使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宣讲覆盖面不断扩大。(记者王金玲)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相关新闻:

中车防松螺母河北魏县项目“诞生记”

河北邯郸好故事百场宣讲活动巡讲如火如荼

河北邯郸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河北邯郸首届短视频创意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河北邯郸2020年10件民生实事任务目标全部提前完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