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三个小区入选河北省老旧小区改造省级示范小区

时间:2020-12-26 18: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4日,省住建厅通报了河北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省级示范小区评选结果,邯郸3个小区入选。

入选的15个省级示范小区,分别为邯郸市丛台区滏山花园、邯郸市复兴区孟仵小区、邯郸市复兴区前百家小区、新乐市税务局宿舍、承德市双桥区中兴路小区、唐山市路北区培仁里小区、石家庄市鹿泉区经贸小区、衡水市桃城区广厦家园、邢台市襄都区交通运输局家属院、涿州市温馨小区、辛集市佳和小区、廊坊市广阳区东方家园小区、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小区、定州市财政局家属院、邢台市信都区金华舒怡院。

在此次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省级示范小区评选中,省住建厅明确了示范小区的申报条件及范围、评选方法及数量、评选时间及步骤,发布了《河北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省级示范小区评选标准》。按照各市申报、省住建厅初审、专家实地评分的流程,组织专家按照评选标准,对参评小区基础设施、人居环境、改造成效、后期管理4大项、17个小项内容逐一进行评分。根据最终得分情况,选出配套设施完善、人居环境优美、日常管理规范、特色文化鲜明、邻里温馨和谐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精品示范小区,以点带面,全面提升河北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整体水平。

来源:邯郸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邯郸学院和社区宣讲

河北邯郸举办2020年四季度项目开工活动

河北武安:“一村一特色”,记得住乡愁

观冰雪盛会享竞技之美——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河北邯郸党政代表团到廊坊学习考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