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正在紧张筹备

时间:2020-12-26 18: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正在紧张筹备,11月29日,在永年区佛山滑冰馆进行了倒数第二次彩排,来自邯郸市、永年区的310余名演员参加了彩排。

开幕式展演包括序曲、四个主体章节及尾声。节目通过展现冰雪魅力、歌颂爱国情义、走进冰雪自然、融合太极元素,全方位表现本届冰雪运动会“激情冰雪,韵动邯郸”的主题。

据开幕式总导演徐扶民介绍,参演人员主要由在校学生、教师、冰雪爱好者和太极爱好者组成,年龄最小的10岁,年龄最大的70多岁。从策划、创作到排练、合成演练,全体人员共准备了三个多月时间。

据悉,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将于12月2日开幕,为期三天。届时,将在市新梅林大酒店,永年区佛山滑冰馆、滑雪场,邯山区四季滑雪场等地举行滑冰、滑雪、陆地冰壶、雪上足球等项目。轮滑及滑轮项目已于本月中上旬完成了比赛。(记者李彤彤)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邯郸学院和社区宣讲

河北邯郸举办2020年四季度项目开工活动

河北武安:“一村一特色”,记得住乡愁

观冰雪盛会享竞技之美——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河北邯郸党政代表团到廊坊学习考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