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全国DRG研讨会在河北邯郸召开

时间:2020-12-26 18: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7日,全国DRG分组与付费信息系统基本功能规范研讨会在邯郸召开。副市长高和平在会上致辞。国家医保局医药服务管理司司长熊先军主持会议,省医保局局长赵新喜出席会议并致辞。

高和平在致辞中说,邯郸市坚决贯彻“健康中国”重大决策,着力破解群众“看病贵”“看病难”问题。市医保局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包括DRG支付改革在内的多项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群众的认可。

熊先军高度肯定邯郸DRG支付方式改革试点工作成效,尤其是在分组与付费信息系统建设上的探索与实践,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赵新喜指出,邯郸作为DRG付费改革国家试点城市,工作中坚持医保主导、努力夯实基础、注重开拓创新,通过不懈努力,成功实现在DRG支付管理平台的上线运行。

据悉,邯郸作为河北省唯一承接DRG付费方式改革的试点城市,DRG支付管理平台于今年7月1日在4家三甲医院正式上线运行,且效果良好。(记者佟荣满)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邯郸学院和社区宣讲

河北邯郸举办2020年四季度项目开工活动

河北武安:“一村一特色”,记得住乡愁

观冰雪盛会享竞技之美——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河北邯郸党政代表团到廊坊学习考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