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妇女儿童权益法律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时间:2020-12-26 18: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4日,邯郸妇女儿童权益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邯郸银行举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尚震出席。

本次活动由市妇女联合会、市人民检察院联合主办,以“以法护航幸福万家”为主题,竞赛内容以《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知识为主,旨在全市营造“尊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浓厚氛围。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以准确流利的回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竞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肥乡区代表队斩获冠军,邯山区、永年区代表队获得亚军,磁县、涉县、魏县代表队获得季军。

此次竞赛,全面展示了全市法律工作者和广大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新时代女性勤奋学习,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撑起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记者王铮)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邯郸学院和社区宣讲

河北邯郸举办2020年四季度项目开工活动

河北武安:“一村一特色”,记得住乡愁

观冰雪盛会享竞技之美——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河北邯郸党政代表团到廊坊学习考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