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系统视频会议

时间:2020-12-26 18: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9日,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系统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永科出席并讲话。

李永科指出,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是全市工会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高度赞扬,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殷切重托,对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劳动者的深切关怀,对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一贯要求,对工会组织的明确要求。加大对全国劳模、全国先进者的宣传力度,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弘扬社会新风尚,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开展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记者王英)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邯郸学院和社区宣讲

河北邯郸举办2020年四季度项目开工活动

河北武安:“一村一特色”,记得住乡愁

观冰雪盛会享竞技之美——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河北邯郸党政代表团到廊坊学习考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