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走进两县

时间:2020-12-26 18: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0日,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副主任白岳民走进馆陶县馆陶镇公主湖社区开展专题宣讲,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一场形象生动的宣讲报告。

宣讲中,白岳民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题、“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方面,结合社区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同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馆陶县组建了县委宣讲团、县“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党教宣讲员”宣讲团、“惠民帮帮团”特色宣讲小分队等,通过宣讲报告会和“理论+医疗”“理论+技术帮扶”特色宣讲等多种形式,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目前,组织“六进”宣讲活动300余场次,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又讯 12月9日,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李保平走进大名县进修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李保平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意义、现阶段所处的发展方位、未来可能面对的问题和机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哪些信号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和深刻阐述。

与会人员认为,宣讲内涵丰富、内容充实,将全会精神和实践工作紧密结合,对教师队伍深入学习理解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全会精神深入到立德树人的具体工作中。(记者李文科、苑延涛 通讯员郝立翠)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邯郸学院和社区宣讲

河北邯郸举办2020年四季度项目开工活动

河北武安:“一村一特色”,记得住乡愁

观冰雪盛会享竞技之美——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河北邯郸党政代表团到廊坊学习考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