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走进教育局和复兴区

时间:2020-12-26 18: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1日,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李保平走进市教育局,为教育局机关全体及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保平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意义、现阶段发展所处的方位、未来可能需要面对的问题和机遇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的一些信号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深刻阐述。

在宣讲现场,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为,宣讲内涵丰富、内容充实,将全会精神和实践工作紧密结合,对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和理解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中。

又讯 12月10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走进复兴区户村中学,宣讲团成员、河北司法警官职业技术学院讲师韩美梅为300多名师生作了一场形象生动的宣讲报告。

宣讲中,韩美梅围绕“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这一主题,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从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阶段、“十四五”战略机遇的主要特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及任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宣讲结束后,与会师生表示,宣讲内涵丰富、内容充实,今后将增强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记者常慧杰、王金玲)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邯郸学院和社区宣讲

河北邯郸举办2020年四季度项目开工活动

河北武安:“一村一特色”,记得住乡愁

观冰雪盛会享竞技之美——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河北邯郸党政代表团到廊坊学习考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