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12-26 18: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主持召开民盟邯郸市委九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民盟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了民盟邯郸市委2020年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支部、优秀盟员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决定》;研究决定民盟邯郸市九届五次代表会议于12月19日在邯郸宾馆召开;安排部署了市政协会议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等事项;审批通过了新盟员。

董卫在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民盟市委各项工作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但总体完成得比较好。下一步,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抓好抓实,不断提升全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要按照《关于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要求,继续稳步推进基层组织政治交接和新老交替工作。要做好市政协大会上的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工作,开好民盟市委九届五次代表会议,总结经验,研究工作,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邯郸学院和社区宣讲

河北邯郸举办2020年四季度项目开工活动

河北武安:“一村一特色”,记得住乡愁

观冰雪盛会享竞技之美——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河北邯郸党政代表团到廊坊学习考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